宁德市审计局党组举办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3-10-18 10:31

  

  109-10日,市审计局党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本次读书班采取个人学习、专家讲座、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形式,教育引领领导干部和其他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入脑、入心、入行。 

  读书班要求领导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读书班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学习要求,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一要深入系统学,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德、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深学细悟中汲取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更加坚定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带着问题学,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大力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紧密结合调查研究工作,做实研究型审计,坚持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经济社会问题,深入揭示经济问题、经济责任背后的政治问题、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审计建议质量,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三要联系自身学,不断提高能力素质。聚焦能力弱项、知识短板,抓紧加油充电、主动学习适应,坚持干什么就重点学什么、缺什么就重点补什么,增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打造经济监督“特种部队”。 

  市审计局全体领导干部参加读书班,其他党员干部参加读书班开班式、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等学习活动。(宁德市审计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