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审计: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3-03-06 16:20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柘荣县审计局组织干部参加由县委文明办组织的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城”“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服务活动开始之前,审计干部在志愿者代表带领下重温了志愿者誓词。 

  

  活动中,审计干部向来往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审计法》等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为群众现场解答10余人次。 

  

  随后,审计志愿者们深入街道、超市广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清扫路面杂物和果皮纸屑,引导广大群众共同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审计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建文明、和谐、美丽的柘荣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柘荣县审计局林慧芳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