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1-24 16:52

  1118,宁德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端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局党组要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提供高质量审计监督服务保障。一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局党组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争做全市审计干部主动学习的榜样、贯彻落实的楷模、自觉实践的标兵,迅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确保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领会精神、把握要义,持续深化政治建设。全市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提高审计质效。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部署和行动纲领,深度融入市委一核两廊五轴发展格局,聚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聚焦自然资源资产管理,聚焦发展和安全,聚焦民生领域,做到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努力在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中体现审计贡献。(宁德市审计局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