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1-17 09:53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审计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微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群众、走进社区、走进千家万户,确保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一是走进基层群众。1019日下午,福鼎市审计局走进桐山溪,围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内容与群众开展交流,分发材料3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条,让群众直接感受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民生”的厚度和分量,坚定不移跟党走。 

  二是走进幼儿园。1020,部分审计干部走进福鼎市山水名都第三幼儿园,组织小朋友们开展画国旗活动,并向大家普及国旗知识,弘扬党的光荣传统,结合党的二十大召开这一重要节点,培养小朋友们关心国家大事、社会时事的意识,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三是走进共建社区。1021,党支部一行深入共建桐南社区开展宣讲活动,及时将党提出的一系列惠民生、暖民心举措传递到社区中去。同时,围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手共建、共同发展”等内容进行交流,确保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画出社区治理最大同心圆,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福鼎市审计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