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审计机关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1-02 16:21

  1016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宁德市审计机关以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迅速掀起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宁德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端浦: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政治宣言和动员令。作为宁德的审计干部,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用好滴水穿石”“弱鸟先飞”“四下基层等传家宝,聚焦四大主导产业发展、闽东特色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坚持依法审计,全面履职尽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以高质量审计服务保障奋力谱写宁德篇章 

  周宁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作翰: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心系民生、直抵人心。审计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政治方向,聚焦审计主责主业,紧紧围绕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任务,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进各项工作创新突破,促进审计质量提升。 

  福安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飞: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经济监督,聚焦主责主业,发挥专业优势,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积极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福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柘荣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斌:要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审计工作中,做到原则性与创造性统一,鼓励思路创新、敢闯敢试、迎难而上,着眼长远从全覆盖”“一盘棋等角度谋突破、谋未来,加快补齐审计事业发展的短板弱项,不断革新,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能。 

  蕉城区审计局干部林挺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党的领导、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紧紧跟随党的步伐,找准审计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完善工作思路,在岗位上迸发出青春能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党和国家事业风雨无阻向前进。 

  福鼎市审计局干部龚碧珍: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新部署融入具体的审计工作实践中去,要做敢于较真碰硬的忠诚卫士,在审计职责范围内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以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深化改革。要强化审计能力建设,积极塑造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和扎实过硬的专业能力,牢牢把握审计质量生命线,努力在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霞浦县审计局干部童文涛:以人民至上这一崇高理念为引领,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做有理想、敢担当的审计青年,为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做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宁德审计机关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