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悟思想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9-06 09:57

  

  为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建功新时代、新征程,古田县审计局党支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悟思想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观看《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特别节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大家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作为共产党员的我们要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去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深刻感悟、认真践行,以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的精神。(古田县审计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