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审计:我们的战“疫”故事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8-02 09:33

  自霞浦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霞浦县审计局迅速响应,组织全体干部下沉网格点,支援全员核酸检测一线工作,同心勠力打赢这场抗“疫”之战。 

  

  局党组带领干部深入松城街道天安花园管控区,全面负责管控区疫情防疫各项工作。疫情防控期间,活用“晨巡晚议”制度,组织工作专班人员做好每日核酸检测、卫生消毒、医疗防护、物资配送、安全保障等工作。“晚议”时,召集各小组组长碰头,沟通汇总逐一解决收集的问题,逐步完善工作机制。把党的组织优势发挥在防疫第一线,有效整合资源,确保防疫工作上下贯通、执行有力。 

  

  局经贸股负责人姜利平在就地支援核酸工作期间,主动请缨承担所在网格点信息员的工作。烈日炎炎,她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在网格点上认真核对居民信息,因长时间在高温环境下工作而体力不支,但就在这样的身体状况下,她还心系着网格工作,不多做休息就立即回到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局投资中心副主任吴文坤作为盐田乡北洋村驻村第一书记,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作用,全力协助乡镇做好村核酸检测物资准备、安全距离标识等前期工作,带领医护人员对老弱病残的村民进行挨家挨户上门检测,维护现场秩序,解答村民问题等,即便不分昼夜地连续奋战,依然保持高昂的斗志。 

  

  疫情防控期间,全局干部都坚守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助力全县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共同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树立了敢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审计干部形象。(霞浦县审计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