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县审计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献礼 “七一”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7-05 09:5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柘荣县审计局相继开展了上党课、慰问困难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志愿服务宣传等 “七一”系列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党旗飘飘,集体宣誓。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西竹岔战斗遗址展示馆参观,深刻感受先辈们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再一次接受思想与精神上的洗礼。随后,党员们在局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为镜,对照自省、自问,希望不忘信仰之心、奋斗之心,鼓起审计人的精气神,砥砺前行,展现担当与作为。 

     

  学党课聚力量,勇担当。“担当,乃共产党员的本色……”。县审计局党支部书记以“走进新时代、展现新担当、谋求新作为”为主题为党员们讲授专题党课。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能始终保持党员的实干性,用担当作为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作风形象,敢于负责,担当奉献,在新时代的壮阔征程中激流勇进、扬帆远航。 

  

  情牵困难党员,真情慰问。深入挂钩村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生活现状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困难党员在炎炎夏日中送去一股沁人心脾的清流,感受党真切的关怀和温暖。 

  

  党员先锋齐上阵,共宣传。党员干部深入挂钩村开展疫情防控、平安三率、普法、防诈骗和精神文明等宣传工作,向群众发放宣传单,详细讲解相关知识内容,积极引领新时代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自觉、文化自觉和道德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大力弘扬时代新风。 

  

  (柘荣县审计局林慧芳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