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摆脱贫困》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6-22 16:3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摆脱贫困》出版30周年为契机,古田县审计局党支部620开展《摆脱贫困》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在专题学习讨论会上,大家从不同角度,结合实际谈学习体会、说感受收获,进一步领会当年摆脱贫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工作作风,进一步坚定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切实转变作风,密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上级的部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摆脱贫困》结合在一起,提升认识,增强自觉,要把领会到的精神作为今后审计工作的动力,扎实工作、廉洁奉公、无私奉献,做一名有担当的审计人,为高质量开展审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全力推进“数字古田、绿色古田、开放古田、健康古田、魅力古田”建设,奋力谱写“古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古田县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