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4-07 09:45

  41上午,宁德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2022年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端浦,市纪委市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绍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新修订《审计法》实施的第一年,要认真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要求,主动融入全市实施双百项目,献礼二十大’”活动和15个专项行动,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引领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提供强有力的审计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忠诚捍卫两个确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完善市委审计办运行机制,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各方面。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不断提高审计质效。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增强效率意识、效能意识、效益意识,根据市委审计委员会批准的审计项目计划,做深做实研究型审计,实行审计项目全过程进度管理,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助力经济社会平稳运行。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筑牢廉洁从审防线。经常开展正面典型激励教育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强化教育管理监督,确保审计干部依法廉洁行使审计监督权,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宁德市审计局杨志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