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审计:组织开展巾帼学雷锋活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3-14 09:36

 

  为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宁德市审计局组织妇女干部、职工赴霞浦县开展巾帼心向党 绿色文明行”“三八妇女节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霞浦县玉潭村乡村振兴成果,并积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对沿路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捡拾,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文明旅游意识,积极践行低碳环保生活方式,营造了尊重自然、勤俭节约的良好风貌。 

  此次活动还前往全国文明村、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长沙村参观了党员活动阵地、长沙书苑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实地感受了长沙村在脱贫攻坚、畅通群众服务渠道、开展文化活动等方面的良好成效。下一步,宁德市审计局将继续以新时代雷锋精神为引领,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投身文明实践,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审计人的责任与担当。图为:审计志愿者清理沿途垃圾(宁德市审计局张平、李舒)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