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审计:积极参与“运动健康•强国有我”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3-14 09:31

 

 

  “加油,加油……”伴随着一声声助威呐喊声,38日,由市妇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运动健康·强国有我”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在市体育场如火如荼举行。福安市审计局全体女干部职工热情参加比赛,感受节日的欢乐氛围。 

  此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设有集体跳长绳、集体抗旱等团体项目以及踢毽子、沙包掷准等个人项目。比赛中,参赛者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上热闹非凡,加油声、呐喊声、鼓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每个人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乐趣。 

  经过激烈的比拼,市审计局全体女干部职工表示,通过参加这次趣味运动会,展现了我们审计队伍敢闯敢拼的精神,展示出了我们的巾帼风采,同时也丰富了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互相了解,提升审计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福安市审计局邱鸣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