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传递审计正能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3-08 09:51

  春暖三月,与爱同行。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柘荣县审计局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柘荣县“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了启动仪式并进行了志愿宣誓,拉开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 

 

  仪式结束后,该局志愿服务队来到各自点位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传递审计正能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通过张拉横幅、树立展板宣传新修订《审计法》、向现场群众发放《宪法》《安全生产法》、禁毒知识宣传等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和群众密切相关的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大力弘扬时代新风。 

 

  此次活动营造出人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个争当新时代雷锋的生动局面,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向社会充分展示柘荣审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柘荣县审计局林慧芳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