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1-27 09:53

 

  近日,宁德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全面总结审计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指出,审计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从审计工作实际出发,拓展载体路径,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统筹协调,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必须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毫不动摇站稳政治立场、一以贯之抓好主责主业。 

  会议要求,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围绕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作出审计应有贡献。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健全体制机制,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审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要站稳人民立场,深化民生审计,把看好和推动用好民生资金作为审计最大的为民情怀。四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干部队伍。图为会议现场。(宁德市审计局杨志供稿林瑶摄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