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审计机关迎新春送“温暖” 殷切关怀暖人心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1-26 10:07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宁德审计机关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向离退休干部、共建社区困难家庭和挂钩帮扶困难群众致以虎年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和诚挚问候,并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温暖。 

 

  宁德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前往挂钩帮扶村柘荣县田头洋村及共建社区亿利社区慰问困难家庭和残疾家庭,与困难群众聊天谈心、唠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局领导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感谢他们对审计工作的支持与贡献,并致以新春祝福。同时宁德市审计局还向亿利社区赠送春联200余份,向社区居民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屏南县审计局深入甘棠乡7个村走访慰问6户计生户,13户贫困户,3名残疾人。每到一户,局领导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目前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遇到的实际困难等,并送上春节慰问,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把生活过好,保重身体。 

 

  周宁县审计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以春节送温暖为契机,局领导班子持续对结对帮扶村——纯池镇桃坑村的14名脱贫户进行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近期生产生活状况,询问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听取了他们对扶贫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为脱贫户送去生活用品,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群众的心坎里。 

 

  柘荣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入村开展送爱进村,温暖寒冬走访慰问活动,他们带着挂念和关怀走访慰问贫困群众,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活动中,领导们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勉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靠勤劳和智慧创造幸福生活,让贫困户家庭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霞浦县审计局挂钩干部在春节来临之际走访大坪村、坝头村,为一直以来结对帮扶的13户脱贫户送上节前祝福和粮油、大米等生活物资,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不断创造美好生活。(宁德市审计机关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