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审计局三大举措促进审计宣传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9-01-09 10:19

  宁德市审计局始终高度重视审计宣传工作,坚持把审计宣传作为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加大审计成果利用、扩大审计影响的有效途径。近年来,更是采取多项措施,推动宣传工作落实。 

  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宣传的时效性。要求审计工作开展到哪里,审计宣传工作就拓展到哪里,贯穿于审计工作始终,及时发现有价值的素材,及时提炼加工,及时撰写报送。 

  二是目标管理,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将审计信息的撰写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个人,做到层层有目标,人人有责任,充分发挥了大家的主观能动性,实现审计信息“全覆盖”。 

  三是丰富载体,积极拓展宣传阵地。除了积极征订《中国审计》、《中国财经审计法规选编》等审计报刊以外,更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宣传栏等新媒体的形式,主动宣传审计工作,为审计事业的科学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宁德市审计局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