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县召开2017年精准扶贫暨民生重点专项资金“最后一公里”审计进点会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8-10-11 15:47

 

  根据上级审计机关的统一部署,宁德市审计局派出福鼎市审计局审计组开展对柘荣县2017年精准扶贫暨民生重点专项资金最后一公里的审计,并于109日上午召开了进点会议,柘荣县政府相关领导张翔等出席会议,柘荣县审计局、发改局、财政局、扶贫办及乡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组长丁庆强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此次2017年精准扶贫暨民生重点专项资金“最后一公里”审计工作的目标和主要内容,并对审计组成员提出要求,要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 

  柘荣县政府领导张翔代表县政府对柘荣县2017年精准扶贫暨民生重点专项资金“最后一公里”工作的开展情况作简要汇报,并表态:一要全力配合审计组工作,严格按照审计组要求,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数据和情况,坚决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二要抓好发现问题整改,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不推卸责任,认真落实,坚决、迅速整改到位;三要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将以此次审计工作为契机,虚心听取审计组意见,认真查找差距、改进工作,推进扶贫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取得新成效。(福鼎市审计局 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