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审计局传达贯彻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指导意见进一步深化扶贫审计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8-09-26 09: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宁德市审计局及时向各县(市、区)审计局传达了福建省审计厅“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指导意见进一步深化扶贫审计”,同时结合全市扶贫审计工作实际情况,提出进一步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指导意见》的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将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扶贫审计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做好扶贫审计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审计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从确保扶贫审计全覆盖、突出扶贫审计重点、重视扶贫审计整改等三个方面来把握扶贫审计内容,进一步加大扶贫审计力度。三是从加大与各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力度、创新扶贫审计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落实“三个区分”原则、严格审计纪律依法文明审计等方面来加强扶贫审计领导,进一步提高扶贫审计成效。(宁德市审计局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