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桐城街道办事处出台四项举措推进落实审计整改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8-07-12 09:42

  近日,福鼎市桐城街道办事处对福鼎市审计局审计报告中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认真开展审计整改工作。 

  主要从四个方面推进落实审计整改:一是明确责任,逐项整改。对审计发现问题,各相关责任人成立审计整改工作机构,明确整改责任人,落实整改措施,对审计发现体制机制问题,认真研究,深刻剖析,逐条整改。二是完善制度,健全机制。该街道办事处积极采纳审计建议,将整改工作与加强制度建设结合起来,制定了《桐城街道工程建设管理意见》、《桐城街道小额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投标管理办法》,建立完善《桐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议事规则》、修订完善《桐城街道“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实施细则》、桐城街道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办法》等制度。三是落实上缴财政资金200多万元,及时拨付财政专项资金193万元。四是完善办事处经费预算管理制度,严格财务报销手续。(福鼎市审计局黄孝贤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