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审计:现场关注民生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1-24 16:56

  

  近日,长汀县审计局在开展县国有企业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中,安排投资审计人员重点针对县政府交办国有企业代建的民生工程—“红色小上海”旧址保护提升项目进行实地查看,严把工程质量关,助力民生工程提质增效。 

  在查看过程中,审计人员聚焦工程质量和工程内容,通过查阅资料、丈量比对等方式将该工程路面板材尺寸规格和招标控制价取定的材料设备品牌等与工程施工内页资料、竣工图纸和决算书的完成工程量进行复核,充分掌握现场数据资料。并召开审计现场座谈会,询问了解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对施工现场存在随意变更设计内容、不按图纸施工、编制工程结算时随意办理签证单等问题向建设单位提出整改建议,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民生工程项目管理,促进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长汀县审计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