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审计系统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1-15 16:04

  龙岩审计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龙岩市上杭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永忻: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一名审计领导干部,将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围绕“带一流班子,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的目标,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带领全局干部走在前、学在前、悟在前。同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经济监督站位,做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到哪里,审计监督也延伸到哪里,把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思想理念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助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在三个先行示范上贡献审计力量。 

  龙岩市委审计办秘书科科长 谢梦妮:作为一名审计青年,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审计事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升审计能力素养,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扎根审计一线,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作风,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到工作中,切实发挥审计作用,当好权力运行的“紧箍咒”、公共资金的“守护神”、廉政建设的“防火墙”、经济发展的“安全阀”,为祖国的建设、民族复兴切实贡献审计青年的力量。 

  龙岩市审计局自然资源审计科科长、局机关青工委主任刘二雄:党的二十大报告字字千钧,句句深情,我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国富民强,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作出了殷殷嘱托,作为一名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年轻人,我们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为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而奋斗! 

  龙岩市新罗区审计局总审计师 吴琦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扛稳扛好审计监督的政治责任,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作为审计工作的根本目标,重点围绕就业、教育、养老、公共卫生、“三农”等民生大事、难事、急事,重点关注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粮食安全、生态文明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为新时代审计工作贡献基层力量。 

  龙岩市审计局农业农村科副科长 温志玮:作为一名今年刚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青年党员和审计干部,这一伟大历史时刻更加激发了我对党的热爱,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我将不断从中汲取信仰信念的力量。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审计岗位,努力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到乡村振兴审计一线工作实践中去,为闽西革命老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龙岩市相关审计机关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