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平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的“政治生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6-20 16:07

 

近日,漳平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拱桥镇罗山村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缅怀英烈承遗志”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革命和历史,再次缅怀革命先烈。党员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聆听革命烈士们的英雄事迹,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怀念和崇敬。 

  

  图为:党员认真聆听革命烈士们的英雄事迹  

  牢记初心与使命,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所有党员同志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向党旗,庄严肃立,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接受党性洗礼。 

  

  图为: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突显责任与担当,共同过一次“政治生日”。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分别为第一、第二季度过“政治生日”的11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祝福”和寄语。激励着党员继续坚定理想理念,牢记党的教导,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立足本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祝福”和寄语   

  (漳平市审计局郑君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