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审计局“四举措”加强投资审计工作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8-10-11 15:51

 

  日前,龙岩市审计局召开投资审计中心全体审计人员会议,总结上半年投资审计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投资审计工作,提升审计质量效率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新规定新要求的学习。加强审计业务知识的学习,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业务本领,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严格按要求开展审计工作;二是探索推动投资审计转型发展。以2017年审计署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意见》和胡泽君审计长在全国审计机关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为指导,与时俱进,创新投资审计工作;三是加强沟通,文明审计。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协调,审计取证及结果的认定做到有理有据,以理服人;四是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八不准”纪律。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同时,自审计署2018725印发之日起,应将其作为审计通知书附件送达被审计单位,并在审计组进点时一并张贴公示,自觉接受被审计单位监督。图为会议现场。(龙岩市审计局 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