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审计局开展“书香审计”读书月活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1-23 16:09

  为贯彻落实“文明福清、书香玉融”第十七届福清市读书月活动的安排和部署,近日福清市审计局以“书香审计”为主题开展读书月活动,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促进审计干部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气,提高审计干部的综合素质。 

  此次读书月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着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大家畅谈各自的读书心得,敞开心扉碰撞感悟,交流思想启迪心灵,分享自己将读书学习融入审计工作中的方法。读书交流活动再一次激发了审计干部读书兴趣,拓展了审计视角,启发了审计思路,也提高了审计干部的个人素养。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思感悟,以读书促进步,并将读书活动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不断发挥阅读正能量,争当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的新时代审计精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