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开展2022年内部审计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9-29 09:55

  

  近日,福州市审计局在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福州市2022年内部审计工作现场观摩交流座谈会,市审计局、市国资委、市水务集团及市内审协会会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市水务集团、市城乡建设局、市生态局、市城投集团、市建发集团等优秀内部审计项目单位以“切实推动内部审计工作,提高内部审计项目质量”为主题,围绕新形势下将研究型审计嵌入内部审计项目流程、加强党委对内部审计工作的统一领导、强化内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途径等方面分享经验。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市审计局和内审协会联合评选产生的优秀内部审计项目,纷纷发表心得感言,现场研讨氛围浓厚,达到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各单位应以此次观摩交流活动为契机,持续提高对内部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工作机制;主动学习传达上级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相关规定,对标先进单位的项目流程与审计成果,汲取优秀经验,进一步规范本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强化对内部审计工作的责任担当,积极推动新时期内部审计工作开展,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推进审计全覆盖的重要基础作用,进一步扩大福州内部审计影响力。(福州市审计局韩伟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