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鼓楼审计:开展“喜迎二十大 忆征程 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9-20 16:18

  

  近日,福州市鼓楼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福州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忆征程 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找寻初心之源,赓续红色血脉。推开福州辛亥革命纪念馆的大门,展馆内生动的讲解、多元化的展厅以及高度复原历史的全息影像、造景、场景,带领我们走进历史记忆,走进孙中山、林觉民、方声洞等革命家的事迹往昔,给审计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参观结束后,大家不由地忆及革命先烈们为了伟大的祖国、为了人民的解放、为了国家的富强,他们拋头颅、洒热血。今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不断强大,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历史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建设中国和发展中国。 

  回顾革命历史,更要牢记历史。大家表示,要以史为鉴,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勇敢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当好维护国家和人民利益的利剑,争当推动审计事业创新发展的排头兵,主动通过审计小窗口建设为福州鼓楼最美窗口建设提供坚强审计监督保障,以优异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鼓楼区审计局 蓝路欢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