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微行动”实现留守儿童“微心愿”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8-04 10:15

  

  一盒彩色的画笔、一个崭新的书包、一套可爱的手账……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在很多人看来微不足道,但这却是那些农村留守儿童的梦想。近期,福清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宏路街道周店村主动亮明身份,集中认领留守儿童“微心愿”,传递爱心正能量。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发放了书包、钢笔、漫画书、手账套装等“心愿礼物”,这些“礼物”都是之前孩子们通过心愿清单写下的小小愿望。孩子们带着腼腆的笑容向志愿者们表达谢意,同时告诉志愿者他们要努力学习,快快长大,这样就能为其他小朋友实现心愿了。 

  审计局干部许晶说:“以‘微行动’圆梦‘微心愿’,虽然给予的帮助很微小,却能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在他们心中播种下爱的种子,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坚持投身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展示审计人的良好形象。(福清市审计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