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审计局积极参加“热血一夏·爱满凤城”无偿献血公益行活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8-02 10:38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2022720日,我局积极响应县委文明办、卫生健康局、红十字会的号召,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参加2022年度的“热血一夏·爱满凤城”无偿献血公益行活动。 

  此次活动我局高度重视,把无偿献血活动,作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活动,通过前期对干部职工身体情况的摸排,积极动员符合献血条件干部职工踊跃报名、能献尽献,同时,领导带头、率先垂范,走在前头,干部职工主动参加,热情高涨,共组织22名党员干部志愿者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其中有8名献血成功,每人献血200-400毫升,他们为爱捋袖,用满腔热血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力量,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每一袋热血,都传递了志愿者的浓浓爱意;每一张献血证,都见证了无私奉献和大爱无疆精神,彰显了省级文明单位底色和志愿服务风采。今后,我局坚持参加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公益性活动,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连江县审计局陈国辉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