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审计局举办2022年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培训会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7-28 09:45

  

  近日,福州市审计局举办2022年福州市主要党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培训会,全市审计机关分管领导及项目主审参加。培训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六五环境日贺信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的有关精神,重点讲解了《2022年福州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方案》主要内容,并介绍了福州市乡镇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指南编制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心怀“国之大者”,时刻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各审计组应结合本县(市、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重点及被审计地区区位特点和自然资源资产禀赋,深化研究型资源环境审计,把研究贯穿于审计项目的全过程、落实到各环节,沿着“政治—政策—项目—资金”这条主线双向贯通,系统掌握审计对象总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资源环境领域研究,找准研究侧重点和着力点,查证问题、分析提炼、提出建议,为被审计地区党委、政府和部门决策部署提供可靠依据和重要参考。(福州市审计局林国旺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