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审计局开展“桑榆心向党,共话强审计”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7-26 10:12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福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桑榆心向党,共话强审计”老干部座谈会暨2022年上半年审计工作通报会,邀请了局机关退休老干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共同谋划审计事业,为喜迎二十大建言献策。 

  会上,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冬阳代表局党组向退休老干部为福州审计事业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翔实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审计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一如既往地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作为一项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优势长处,不断增强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 

  老干部对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关爱老干部生活表示赞赏和感谢,纷纷建言献策,并表示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余热。随后,与局机关在职党员干部共同前往福州市规划馆现场参观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紧握改革主旋律,紧抓开放生命线而进行的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实践探索,进一步激励每一位审计干部接好退休老同志递交的接力棒,形成“功成不必在我,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干事创业合力。(福州市审计局潘伟榕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