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长乐审计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引领文明新风尚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6-28 09:50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营造机关节能低碳浓厚氛围。长乐区审计局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的活动主题积极组织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系列宣传活动。 

  积极践行绿色办公理念。通过局机关LED大屏幕循环刊播“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的标语,大力提倡减少纸张等物品的浪费。推行无纸化办公,充分利用自然采光,合理设置空调温度,带头践行绿色出行,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扎实开展节能知识学习。近日,区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实时收看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课堂,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生态文明建设成效,积极参与国管局组织的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知识竞答。通过参与节能知识学习活动,加深干部职工对生活垃圾分类、节水节电和资源循环利用等节能知识的掌握,进一步提高节能降碳意识,营造机关良好的节能减排氛围。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区审计局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持续推进各项节约、节能举措的宣传引导,努力让新发展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长乐区审计局 汤梦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