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联动强攻坚 结对共建聚合力——省市县三级审计机关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6-22 16:28

 

  近日,在闽清县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点上,福建省审计厅、福州市审计局与闽清县委、闽清县审计局党员干部们共同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院士精神,坚守审计初心”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共赴闽清县云龙乡吴孟超院士馆和坂东镇宏琳厝、项南旧居暨《抗日救亡》周刊编辑部旧址等,领略闽清籍中科院士、“中国肝胆外科之父”吴孟超爱党爱国爱民的光辉情怀,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顽强斗争的高贵品质和抛头颅、洒热血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甘愿献身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省市县三级审计机关联动开展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省市县党支部间的纵向联系,拓展了党性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审计机关干部也更加坚定地把爱党爱国爱民内化为自身理想信念,认真学习榜样精神,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在服务大局、依法审计、为民审计中,忠诚履行审计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福州市审计局尹雪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