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9-08-20 09:49

  近期,连江县委书记、连江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周应忠主持召开连江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审计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审议了《中共连江县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程》、《中共连江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规程》、《关于完善审计整改提升审计结果运用的实施意见》及2019年度审计工作意见。县委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为审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深化改革创新,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完善审计工作协调联动机制,切实提高审计监督整体效能;要深化审计整改落实机制,进一步提升审计成果运用,对于重大问题或长期未整改到位的督查部门要会同审计机关适时开展专项督办,确保审计整改工作得到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认真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深入研究和采纳审计提出的建议,全力支持审计机关依法履职。(连江县审计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