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审计局庆祝建党97周年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8-06-08 11:32

为庆祝建党97周年,仓山区审计局党支部日前发出通知,决定在“七一”前夕开展“六个一”主题系列活动。

一是上一次党课。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传晶为全体党员上党课,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党建和廉政工作部署要求。二是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各科室党小组党员围绕“两学一做”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談体会,找差距,明方向,强化党员作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三是接受一次党性教育。组织党员到林则徐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看一部有意义的电影《利害了,我的国》。四是开展一次送温暖慰问活动。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走访慰问入党50周年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五是研究一次组织发展。严格按照程序要求,把好党员发展关,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六是撰写一篇学习体会文章。结合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联系实际谈党的丰功伟绩和对党的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忠诚履职,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仓山区审计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