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审计厅关于2016年度审计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6-05-16 00:00

各设区市审计局,厅机关各处室、厅属事业单位、省审计学会有关会员单位:

受省审计厅委托,省审计学会于2016年3月至4月间,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实施了2016年度审计科研课题招标工作,经组织有关专家认真评审,现确定其中5个课题为省审计厅2016年度审计科研立项课题(详见附件)。请各中标单位(课题组)根据课题研究方案,密切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调查研究,确保研究工作按时完成。课题研究报告力求观点明确、论据充分、论证完整、引用资料和数据真实规范,全文字数不少于1万字。

立项课题应按规定时间开展研究,要求各课题组应于2016年8月30日前提交不少于6000字的研究初稿(电子版);2016年9月30日前提交课题最终成果(纸质稿2份、电子稿1份)。省审计厅将向每个中标课题提供课题补助费8000元,分两期拨付:课题启动时先拨5000元、研究成果验收后再拨3000元。课题组须提交两张正规票据:付款单位“福建省审计科研所”,项目名称“课题补助费”,金额分别为5000元、3000元。在票据背面注明本单位的银行账号、户名及开户银行名称,6月底前一并寄至省审计学会秘书处。

联 系 人:陈秀凤

联系电话:0591-63396589

联系地址:福州市华林路201号华林大厦十五楼

(省审计学会秘书处、省审计科研所)

电子邮箱:FJSJX@163.COM

邮政编码:350003

 

附件:福建省审计厅2016年度审计科研招标立项课题.doc

 

 

福建省审计厅

2016年5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

 

 

 

 

 

 

 

 

 

 

 

 

 

 

 

 

 

 

 

 

 

 

福建省审计厅办公室                              2016年5月16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