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审计厅关于2015年度审计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5-06-01 00:00

各设区市审计局、审计学会:

受省审计厅委托,省审计学会于2015年3月初至4月间,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实施了省审计厅2015年度审计科研课题招标和立项评审工作。此次招标的3个课题研究方向是“审计全覆盖”、“审计报告改革”、“创新审计模式,改进审计方式方法”,收到有关单位提交的课题立项申请共14份,经省审计学会组织有关专家认真评审,确定其中6个课题为省审计厅2015年度审计科研立项课题(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开题,保证按时提交研究成果

各中标单位(课题组)要根据课题研究方案,密切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调查研究。课题组所在单位应加强对课题研究情况的检查和管理,为课题研究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确保研究工作按时完成。课题报告力求观点明确、论据充分、论证完整、引用资料和数据真实规范,全文字数不少于8000字。

立项课题的截题时间为2015年9月30日,各课题组须在9月底前将课题研究成果(纸质两份和电子文档)提交省审计学会秘书处。年底由省审计学会对各项研究成果开展结题评审。

二、积极做好跟踪管理,确保立项课题的研究质量

为保证立项课题研究成果的质量和水平,由省审计学会在8月下旬组织对各个立项课题的研究情况开展中期检查,各课题组应于8月15日前提交研究初稿(电子版)。

三、加强研究经费管理,促进研究工作顺利开展

为促进立项课题研究工作正常开展,省审计厅将向每个中标课题提供课题补助费8000元,由省审计学会分两期拨付(课题启动时先拨5000元、研究成果验收后再拨3000元),各课题负责人应加强对研究经费的收支管理。

请中标课题组开具“省审计学会课题补助费” 正规发票(开两张发票,金额分别为5000元和3000元),并在发票背面注明本单位的银行账号、户名及开户银行名称,于6月底前将两张发票一同寄到省审计学会秘书处。

 

联 系 人:陈秀凤

联系电话:0591-63396589

联系地址:省审计学会秘书处(福州市华林路201号华林大厦十五楼)

电子邮箱:FJSJX@163.COM

邮政编码:350003

 

附件:福建省审计厅2015年度审计科研招标立项课题.doc

 

 

福建省审计厅

2015年5月29日

 

 

 

 

 

 

 

 

 

 

 

 

 

 

 

 

 

 

 

 

 

 

 

 

 

 

 

 

 

抄送:省委党校、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集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福建行政学院、黎明职业大学、三明职业技术学院。

 

福建省审计厅办公室                              2015年6月1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