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审计厅关于调整厅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7-11-14 15:47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事业单位,省纪委驻厅纪检组:

为贯彻执行“集体领导、分工负责”的工作制度,根据厅领导变动情况,经厅党组研究决定,对厅领导分工作如下调整:

一、厅领导分工

杨红厅长:主持审计厅全面工作,主管综合处、经济责任审计处、财政审计处、人事处。

王成章副厅长:协助厅长工作,分管办公室、金融审计处、社会保障审计处、机关党委、教育审计处、卫生社保审计处、计算机应用中心及内部审计工作。

林建苍总审计师:协助厅长工作,分管法规处、行政事业审计处、农业与资源环保审计处、经济执法审计处、政法审计处、机关事务审计处。协助厅长抓经济责任审计处具体工作。

林亚贵纪检组长:负责派驻纪检组工作。

吴克昌副厅长:协助厅长工作,分管计算机审计处、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建设审计处、科文体审计处、省政府投资项目和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服务中心、审计举报中心。

许克付副厅长:协助厅长工作,分管经贸审计处、外经贸审计处、农林水审计处,协助厅长抓综合处、财政处具体工作和厅机关青年工作,兼任经济责任审计处主要负责人。

傅明副巡视员:分管审计科研所及审计学会工作,协助厅长抓人事处具体工作和干部培训教育工作,协助王成章副厅长抓机关扶贫工作。

韦红副巡视员:负责厅机关妇女工作。

杨红厅长外出时,由王成章副厅长主持审计厅工作。

二、厅领导AB角制度

杨红厅长主管的综合处、财政审计处工作由许克付副厅长担任B角,主管的经济责任审计处由林建苍总审计师担任B角,主管的人事处工作由傅明副巡视员担任B角。

王成章副厅长与吴克昌副厅长互为AB角;林建苍总审计师与许克付副厅长互为AB角。傅明副巡视员分管的工作,在其外出期间由王成章副厅长代管。

B角主要职责:B角在A角外出期间代替A角出席有关会议,视情可带A角分管的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会;代为处理A角分管的紧急工作,A角分管的相关处室应事先提出有关工作意见。A角返回岗位时,B角应主动通报代为出席会议的有关内容及议定事项,介绍帮助处理的紧急工作情况。

AB角均出差在外,需要出席的有关会议、紧急工作处理由厅办公室商其他厅领导确定。

 

 

 

福建省审计厅

2017 年11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

 

                                  

 

 

 

                                            福建省审计厅办公室                                      

                                             2017年 11月 14日 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