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明溪审计:用演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日期:2023-09-13 15:37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同时为庆祝审计机关成立四十周年,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作用,打造经济监督的“特种部队”,明溪县审计局积极选派一支优秀的审计干部队伍,参加全市审计系统开展的审计技能“大比拼-能说、能写、能查”竞赛活动。     

  在“能说”的演讲竞赛中,明溪审计干部以“八闽聚力话审计热血春秋铸忠诚”为主题,以“二十大迎来新时代、携手奋进新征程”为内容,讲述了明溪县审计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激励明溪审计干部队伍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转化为审计融入中国式现代化进程的具体行动,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高质量的审计服务保障。图为明溪审计干部演讲比赛现场。(明溪县审计局吴燕红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