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福州市审计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3-07-18 16:42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先行融入主题教育理论学习,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审计队伍,日前,福州市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培训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林梅到场作专题宣讲,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专题讲座以“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案例讲述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来伟大变革,与大家共同回顾近年来党的好政策和取得的新成就,并着重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播撒在每位参会党员干部心中。专题讲座重点突出、分析透彻、紧扣实际,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福州市审计局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服务保障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福州市审计局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