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沙县区审计局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展审计新作为”演讲比赛

日期:2023-07-05 15:51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展现新时代审计干部风采,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628日下午,沙县区审计局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审计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演讲者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担当作为、踔厉奋发护航沙县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全情投入演讲之中,各具风采。有的激情澎湃,用充沛的语言力量感染观众;有的淡定稳重,将审计带来的故事娓娓道来。比赛最后,审计局领导对此次演讲活动进行了总结,赞扬选手们的表现,鼓励他们大胆在青春舞台上绽放自我,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 

  

  这既是一次演讲比赛,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更是一次深彻的精神洗礼、信念的锤炼,充分展示了区审计局干部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激发了在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的激情和活力。(沙县区审计局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