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福州市、区审计二级联动参观“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共建美好幸福城”主题书画展

日期:2023-02-20 10:39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3820”工程实施以来现代化城市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近日,福州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鼓楼区审计局二级联动赴三坊七巷鄢家花厅开展党日活动,参观“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共建美好幸福城”主题书画展。书画家们以笔抒情,以画传意,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既有讴歌新时代伟大成就的壮丽画卷,也有振聋发聩凝聚力量的“金句”,将爱党爱国之情尽数融于笔端,激发永远跟党走的炙热情怀。 

  观摩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跟进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审计力量。(鼓楼区审计局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