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福州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研讨

日期:2023-02-02 10:3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福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体研讨。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冬阳主持学习会,各局党组成员做交流发言,全体市管干部、各处室负责人列席研讨会。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更强自觉、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实举措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福州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发挥更大作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树牢政治机关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完善党委审计办工作机制,不断强化审计服务改革发展稳定的作用。二要扛稳使命任务,依法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聚焦主责主业,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不断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广度和深度,在推进深化改革完善治理、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共同富裕、统筹发展和安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三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新时代福州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2023年是项目攻坚增效年”这一主题,持续深化研究型审计,以审计项目为载体,沿着“政治—政策—项目—资金”这条主线,不断完善和改进审计管理机制,聚焦破解新发展格局中新情况新问题,狠抓审计整改落实,强化审计监督与其他监督的贯通协同,全面提升审计监督质效。(福州市审计局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