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漳州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3-01-13 15:04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漳州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妙玲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审计服务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反复研读,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运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集中培训、专题研讨、基层宣讲等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坚持融会贯通,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和举措,坚持做到党委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审计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各项工作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要坚持守正创新,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健全完善全员业绩量化考核制度,严格落实审计督促检查责任,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推动审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图为宣讲现场。(漳州市审计局供稿、摄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