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宁德市审计局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研讨会

日期:2023-01-12 16:3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129,宁德市审计局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研讨会,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以及市委主要领导在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所作的主题报告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领会、深化理论武装,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树立“围绕审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审计”的理念,把抓业务和抓队伍有机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制度化、常态化、系统化,推进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共同提升。要全面把握要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进行谋篇布局,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找准审计监督服务的工作重点,在制定年度审计计划阶段就要把审计项目与政策背景、重大项目、社会关切紧密结合,确保审计全过程都紧扣发展主线和经济脉搏。要全面贯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聚焦审计监督领域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建立健全调查研究机制,系统梳理解决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切实推进问题整改和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建立健全干部培养机制,持续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建设,有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审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宁德市审计局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