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海沧区审计局:“五个一”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日期:2023-01-11 11:32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海沧区审计局党支部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形式载体,组织开展“五个一”系列主题活动,确保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领略榜样风采。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党的二十大代表蔡月英工作室参观学习,听取了她慷慨激昂的参会心得分享与一线工作先进事迹,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 

  听取一场主题宣讲,坚定理想信念。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中国式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宣讲课,认真听取讲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多角度解读,更深入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 

  组织一场心得分享,加强思想交流。组织召开“抒心声、话感悟”专题研讨会,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研讨交流,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参加一场知识竞赛,检验学习成效。组织党员干部、发动群众踊跃参加“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方式,持续激发学习热情,检验学习成效,促进理论知识的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初心,牢记庄严承诺,不断强化党性觉悟,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坚定信念践行入党誓词。(海沧区审计局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