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漳平审计: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1-06 19:2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漳平市审计局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多举措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实际行动。 

  一是原原本本深入学。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分散”等方式开展学习,利用周一例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订)等原文。并充分利用宣传栏、工作微信群等多种载体,及时转载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文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传递到党员干部中。做到学习宣传多层次、广覆盖,不留死角。 

  

  图为:学习现场 

  二是结合工作研讨学。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研讨,党员围绕自身工作,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感悟分享,让大家进一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在贯彻落实中踔厉奋发,树立党员榜样。党组书记结合审计中心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断推动漳平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具体行动。 

  

  图为:学习研讨现场 

  三是联合单位互相学。审计局党支部与东郊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党员干部共同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畅谈心得感悟。同时,结合社区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福建省群众安全满意率调查问卷》并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拉家常”的方式,把“理论话语”转换成“群众语言”,真正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员”和“践行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图为:社区活动现场 

  漳平市审计局   郑君、邓纷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