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福州市审计局党组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日期:2022-12-15 16:28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福州市审计局党组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福州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知》要求,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审计工作谋划、审计项目实施的全过程各环节,强化知行合一,注重学用结合,认真思考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诸行动、务求实效。 

  一是认认真真学,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领学作用,组织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各支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流研讨活动,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常学常新中不断提升政治理论修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新时代审计事业。 

  二是实实在在悟,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入开展“千军万马”宣讲工程,领导班子成员要到挂钩县(市、区)审计局开展一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赴审计一线调研过程中主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审计项目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审计密切联系群众优势,与被审计单位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让审计过程成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过程,进一步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激发强大的前行力量。 

  三是扎扎实实干,推动福州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安排和行动纲领,把推动党中央重大经济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作为重中之重,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重大部署,进一步加大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重大项目的审计力度,做到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以高质量审计监督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保驾护航。(福州市审计局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