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莆田市审计系统青训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22-11-29 15:34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11118日,莆田市审计系统青训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学习交流活动。活动以增进审计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审计岗位上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旨,组织全市67名审计青年干部分为8个小组积极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期间,学员们既集中认真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又以录制短视频的形式谈感悟立方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氛围浓厚、形式创新、反响热烈。 

  市局一组学员表示要入脑入心“学”,深入内涵“思”,笃行不待“行”;市局二组学员表示要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市局三组学员表示要不断深化做实研究型审计,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开展审计工作,推动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仙游局组学员表示要坚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工作氛围、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审计工作“走在前、开新局”;荔城局组学员表示要多到审计一线摔打、磨炼,做到困难面前迈开步子不气馁,问题面前耐着性子不逃避,责任面前挑起担子不推脱;城厢局组学员表示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坚守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涵江局组学员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到审计工作各方面,把“小我”融入审计“大我”,坚守初心,勇挑大梁,建功立业;秀屿局组学员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增强学习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努力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高素质人才。 

  莆田市审计系统青训班通过精心安排部署,活化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内容,强化交流互动,切实确保全体学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莆田市审计系统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