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满怀豪情迎盛会 鼓足干劲向未来——泉州市审计机关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8 10:58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金秋十月迎盛会,举国欢庆共圆梦。20221016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泉州市审计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感受着团结奋进、激励斗志的时代脉动。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精神振奋,谈体会、话收获。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回眸过去,我们倍感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作为新时代审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的宗旨,强化专业素质,以时不我待、策马扬鞭的昂扬姿态,以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工作干劲,依法全面履行新时代审计监督职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泉州市审计局陈锦镜及相关县市区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