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龙岩市审计系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21 16:02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1016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龙岩市审计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龙岩市审计局: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为共同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而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全力以赴推进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新罗区审计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事业中贡献审计力量。 

  永定区审计局:大家纷纷表示,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令人心潮澎湃、倍受鼓舞,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审计力量。 

   

 

  上杭县审计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把握和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快上杭“三个先行示范”作出积极贡献! 

      武平县审计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信念坚定、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武平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发挥审计作用。 

      长汀县审计局:干部职工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面深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为长汀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连城县审计局:干部职工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主责主业大力实施“审计监督提质工程”,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服务连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漳平市审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饱满的干事创业精神投身审计事业。(龙岩市审计系统联合供稿) 

    

附件: